仪器管理人员
姓名 职称 email 主要工作内容及主要成果
张晓庆 高级工程师 zhangxq@mail.iap.ac.cn 主要从事于大气物理观测设备的使用维护、技术改造和研制开发工作,特别在机载测量设备方面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很高的技术水平。多次到国外学习大气物理观测设备的标定和制造技术,可独立自主的进行机载探测设备的检测维修和技术标定。不仅为本单位的工作提供良好的技术保障,也为国内其它省份提供了很好的技术帮助和支持。
陈康君 工程师 ckj@lasg.iap.ac.cn 主要从事数据管理,机器运维工作。已成功搭建LASG ESG数据节点,实现FGOALS两个模式的数据全球共享。
王东方 工程师 wangdf@mail.iap.ac.cn 主要从事雷电观测等工作。
刘明远 工程师 lium@mail.iap.ac.cn 主要从事雷电物理机制研究及相关仪器研制工作
毕永恒 工程师 byh@mail.iap.ac.cn 主要负责双波长气象雷达的维护与观测等工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