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金元研究员应邀担任国际期刊《Atmospheric Research》副主编

我所辛金元研究员应主编J. L. SANCHEZ教授邀请担任国际期刊《Atmospheric Research》副主编,主要负责大气物理、大气环境、大气气溶胶理化特性、光学特性相关领域的稿件处理。《Atmospheric Research》(https://www.journals.elsevier.com/atmospheric-research)创刊于1986年,刊登大气科学领域的学术论文、综述、短论和研究简报,涵盖从地表到对流层顶的所有大气过程,并特别关注云物理、中尺度气象学和大气污染,包括大气气溶胶、微物理过程、云动力学和热力学、数值模拟、气象学、气候变化和人工影响天气等。《Atmospheric Research》由Elesvier Publishing公司出版发行,2017年的影响因子为3.778,欢迎大家投稿。 (所级中心供稿)
附件下载: